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遗忘

快要忘了这里了~
是我懒惰吗?
可能吧~
最近的生活说忙也不是,说得空也不是~
算中等吧~
原来我搬出来住也半年了~
明年就二开头了~
好快~
不懂自己能不能在明年买车呢?
要省用咯~
最近花太够力了…
都没存到钱~
我和他呢~
感情算稳定吧
我的生意刚开始了第二个月~
我希望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~
我不希望每天为钱烦~
最高兴的事,
我瘦了^^
妈妈终于都说我瘦了~
我没特地减肥啊…
可能是迟吃的关系吧…
又不定时的…
就写到这吧


我爱我的大猪猪<3

posted from Bloggeroi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