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还剩下四天的考试了。。。。
过后的日子大家也都各奔东西了吧?!
见面的日子也都困难了吧。。。
大家都忙自己的事务。。。
我也是。。。
或许过后大家都会忘了我吧?!
因为我觉得自己不是受欢迎的人。。
或许只有被利用吧?!
虽然如止。。
但我还是谢谢骏辉那天对我说的话。。。
劝我放弃那理想。。。
但我现在决定我不会放弃了。。
或许令你失望了。。
但我想说的是。。
每一行。。
都会被人说不是。。。
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。。
也就行了。。。。
放心。。
到时我打给你时。。
不是向吐苦水的。。
而是朋友出来聚一聚^^
再次谢谢你们。。。
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证明给看不起我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